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报送2020年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及经费预算的通知

时间:2020-04-17 10:41:00

各系部:
  为规范学科竞赛的组织管理,提高竞赛水平,保证经费的合理使用,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及经费预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福州工商学院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福工商学〔2020〕4号),申报2020年度拟参加(组织)学科竞赛项目及经费预算。
   (二)因疫情原因,本次申报的赛事必须是本年度能正常开展的各级各类赛事。申报的计划赛事与后期开展的赛事必须为同一赛事,要求内容规范、准确、真实。
   (三)请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制定2020年度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计划,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福州工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表》(附件1)和《福州工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汇总表》(附件2)报送学生处21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到邮箱:fgscxcyxy@126.com
   (四)学生处将根据项目上报及年度经费预算情况组织评审及确定项目的资助金额。并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7309871
 
  附件:1.福州工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表.doc/uploadfile/2020/0421/2104324805.doc
  2.福州工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汇总表.xls/uploadfile/2020/0421/20200421104410929.xls

         

 

 

福州工商学院学生处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