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15 17:42:00

学校各部门:
  按照《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的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即日起组织申报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2.本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的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其他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
  3.国家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的,可申请其他类别课题,但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国家青年及教育部青年课题申请人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5年3月31日之后出生)。课题组成员或推荐人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4.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仍实行限额申报,我省申报名额为100项。由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申报,具体申报办法详见省教科所网站“通知公告” 请申请人仔细阅读。(http://www.fjedusr.cn/)。
  二、材料要求 
  1.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请各申报人报送以下纸质材料:(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2)加盖部门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各部门同时汇总报送上述材料(含申请书、活页、汇总表)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2878474493@qq.com。(3)每项课题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按“姓名+申请书”“姓名+活页”格式命名。
  2. 请各单位抓紧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并于2月25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由各单位汇总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曹夏琳。
 
  附件:1.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3.2020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4.2020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5.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6.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7.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附件1-7打包下载/uploadfile/2020/0416/20200416054535396.rar

 

 

福州工商学院科研处
2020年2月15日